Friday, August 7, 2009

流水賬記8.6奧運一周年紀念活動

posted by remix (憶蓮盛放)







廣州演唱會的前夕,提前和憶蓮見面了
提前一天得到憶蓮出席奧運一周年的消息,興奮意外之餘,很為如何進場著急,幸好有高人弄到了門票,更有奇人弄到了公安證件,一切在短短半天內搞定,讓人有點激動同時也手忙腳亂措手不及,糾集人馬帶好裝備提前4個小時就出發了。

還是不能不提,愛蓮同學借助自己經紀人身份提前一天就搞到了後台工作人員的證件,在我們還為門票著急的時候,人家已經早早混了進去,並近距離的觀賞了憶蓮彩排,不過這次她竟然說自己是奧組委的工作人員,弄的憶蓮雲裡霧裡的,幸好有知情的好友提示憶蓮,這人是為你專程而來,不過有一點很讓人驚訝,在和憶蓮的交談過程中,憶蓮再次提到了成都的演出,問及時間林姐姐竟然說是8月下旬,想必姐姐工作太忙了,時間沒有記清楚,不過成都站在憶蓮的印像中是肯定存在的。

還是說我們,提前到場發現觀眾的入場時間尚早,不得已一向遵紀守法的我也只好拿出公安證件示人,這才提早進入現場。憶蓮彩排已經結束離開,只好聽愛蓮的口頭描述了,那也是帶著神往的表情的。時間過得很慢,盡管有好多的奧運冠軍,娛樂圈紅人在身邊走來走去,我都只是期盼著憶蓮的到來。中間的過程省略,天色漸暗,演出拉來大幕,憶蓮的節目是開場的第二個,這可救了我們,不然在奧林匹克公園耗上一個晚上的話,那一定會被蚊子要死。

第一個開場的節目結束之前,在舞台旁邊的小路上,憶蓮乘坐的電瓶車緩緩駛來,憶蓮出現了,沒有想像中的排場,憶蓮顯得平和低調,而陪同她的也只有ALICE和一個工作人員,好像只有我才注意到她的到來,我安靜的走過去很禮貌的打了招呼,憶蓮雖然步履匆匆,但還是認出了我笑著說 “你也來了?”當然我一直遮著我胸前的公安證怕驚到她,此時的興奮激動還是在心裡偷偷的爆發了....HC內容就省略了

憶蓮登場前,現場的秩序有點亂,很多人都跑到了前台的兩側,內場的保安不得不出面驅散人群,很遺憾我也受到牽連,盡管有公安證護駕結果還是被轟到了觀眾區,為了再次近距離的見到憶蓮,我也全然不顧危險再次穿越封鎖線回到了後台區,在野草叢生蚊子滋生的小山坡上 遠距離拍攝幾張憶蓮表演的照片後又回到了憶蓮乘坐的電瓶車旁,當成龍和一大幫他的保鏢轟轟烈烈的走過後,憶蓮也悄然上車離開了,和成龍一行的大排場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雖然這時候有其他的群眾演員偷偷給憶蓮拍照,但出於禮貌,我收起了手裡的相機 只是揮手和憶蓮告別“SANDY 廣州再見”憶蓮笑笑就離開了。

此時,舞台的大戲剛剛開演,但熱鬧的場面對我來說已經全然沒有了吸引,召集人馬收工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