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生活新報 : 林憶蓮週六和你“親密接觸

2009-08-12
由FM95.4舉辦的“憶蓮09Live林憶蓮昆明演唱會”昨日開始搭台,40名從廣州轉站到昆的職業舞台搭建人員,試圖在昆明搭建一個最大、最豪華的室內演唱會舞台。
昨日記者進到場館時,雖然舞台還在進行燈光設備和基礎舞台的搭建工作,但記者目測發現整個舞台已經佔據了內場館的一半面積,室內各種大大小小的道具箱有上百個,搭建的工人都在說粵語。記者隨後找到搭建舞台的李先生,他對記者說:“整個舞台長25米、寬15米,舞台高度大約有二層樓這麼高。”隨後記者還從工作人員介紹中得知,本次演唱會將營造出一個繁華都市的浪漫、悲傷與喜悅,屆時10多塊LED顯示屏同時閃亮,將展現林憶蓮生活的點點滴滴。
近日本報已將“林憶蓮金曲甄選”活動排在前幾位的曲目提供給了主辦方,對方表示,諸如《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傷痕》、《聽說愛情回來過》、《至少還有你》、《失蹤》等經典歌曲會一一奉上。此外,林憶蓮此次的昆明演唱會還吸引了北京、貴陽、成都等地的歌迷到昆觀看,其中甚至有剛看過廣州站演出的羊城歌迷,歌迷們在網絡上以“某某某,你媽媽喊你到昆明看演唱會”發貼,讓人感覺又溫馨、又好笑。
記者還從主辦方了解到本場演唱會的一些亮點,其中包括:開場的時裝秀和林憶蓮半躺在一張黑色長椅上說私房話等精彩橋段。為了迎接演出,8月15日主辦方在拓東體育館和昆明市體育館正門,設置了演唱會直達公交車以便市民出行,此外對演唱會感興趣的讀者可至君樂酒店總票房購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