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7

[環球音樂粵語部微博] : 女神開腔 全國收視第一 林憶蓮用音樂告訴你《不必在乎我是誰》

[2017-01-22
昨晚萬眾期待的【歌手】在湖南衛視首秀,本季超強實力陣容杜麗莎、迪瑪希、光良、林憶蓮、獅子合唱團、譚晶、袁婭維同台競演。令觀眾引頸以盼的女神林憶蓮降臨凡間,用聲音告訴你《不必在乎我是誰》,Sandy林憶蓮勇敢地站上【歌手】舞臺破繭綻放。
《不必在乎我是誰》是李宗盛為林憶蓮打造 “都市女子”形象的開始,它顛覆了林憶蓮以往的形象。歌曲講述了都市女子的內心感受,一方面要很有力量,假裝不需要別人的關心,另一方面又很希望有個人可以不顧一切地愛自己。正如林憶蓮所說:“這是現代女性都會面對的兩種情緒,因為同時人很堅強,很有力量,可是同時你又很需要別人去愛你,不必在乎你是誰。”
為了能在【歌手】舞臺上呈現不一樣的聽覺享受,林憶蓮對原曲進行了一定程度上的改編,而對於新版本,她也毫不掩飾興奮之情,更表示:“很多時候我都會把自己的歌再改編,在我收到新的編曲時,我都會想要怎麼樣重新唱這首歌,因為它是完完全全新面貌,所以我甚至可能在嗓音上面也會運用一些不一樣的嗓音去詮釋歌曲。”
【歌手】的舞臺是將昨日經典創造新的經典。林憶蓮2016全新專輯《陪著我走》,憶蓮親自挑選了10首影響至深的華語樂壇經典作,著為金曲再度輔予靈魂。《童年時》、《愛的根源》、《鐵塔淩雲》、《李香蘭》、《天各一方》、《笛子姑娘》、《殘夢》、《分分鐘需要你》、《Within You Remain》、《陪著你走》,林憶蓮新經典搶先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