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7

新浪娛樂 : 網曝《歌手》首期歌單 林憶蓮被指驚艷

2017-01-11
近日,有網友曝光了2017年《歌手》新一季首發歌手的演唱曲目,網友充滿期待:這名單一看就是耳朵會懷孕的節奏。
1月11日,有網友曝光了2017年《歌手》新一季首發歌手的演唱曲目,分別為:林憶蓮《不必在乎我是誰》、獅子合唱團《Lion》、杜麗莎《Imagine》、袁婭維《阿楚姑娘》、光良《第一次》、譚晶《再見青春》、迪瑪希《S.O.S D‘un teerien en detresse》(一個憂傷者的求救)、張敬軒《吻得太逼真》。
據悉,《我是歌手》第五季正式改名為《歌手》。早前已有網路曝光,1月10日《歌手》已在長沙錄製了第一期節目。據該節目官方確認稱,林憶蓮、譚晶、蕭敬騰[微博](獅子合唱團)、光良、張敬軒、袁婭維、杜麗莎、迪瑪希將組成首發陣容,而1月21日該節目將正式首播。
不少參與錄製的網友也忍不住評論這些作品,有網友也曬出了節目的歌單,其中幾個網友都表示林憶蓮的演唱十分驚艷,張敬軒表現也不俗。另小鮮肉迪瑪希的現場也十分震撼。
網友對新一季陣容充滿期待,紛紛表示,“陣容如此強大!”對節目組安排的歌手名單表示贊許,“這名單一看就是耳朵會懷孕的節奏。”也有網友對接下來登場的歌手充滿好奇:“好想快點看到踢館歌手的出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