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7

重慶晨報 : 天后來了!林憶蓮抵渝為演唱會熱身1688特惠套票限量搶

2017-01-06
來了!華語樂壇的天后級歌手林憶蓮到重慶了!昨天下午,湖南衛視全新音樂節目《歌手》剛剛官宣林憶蓮成為首位首發歌手,晚上林憶蓮就抵達了重慶,提前為在山城的演唱會做準備。
1月7日,2017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重慶站將在重慶國博中心上演,這也意味著重慶的觀眾們將有機會先於《歌手》聽到林憶蓮的現場演唱。為了祝賀林憶蓮成為《歌手》首位官宣歌手,在林憶蓮抵達重慶的第一時間,主辦方特別推出了特惠套票,原價999元的指定區域票2張只要1688元!
林憶蓮空降重慶為演唱會做準備
昨日20時46分,林憶蓮乘坐的航班降落在重慶江北國際機場,21時26分,林憶蓮和她的演出團隊出現在到達出口。現身重慶的林憶蓮身著灰色毛衣外套、一條黑色長褲,背著一個雙肩包,沒有明星慣有的黑超、口罩、帽子等裝備,顯得非常低調。
為了保證演唱會效果,林憶蓮選擇提前來到重慶,今天就將投入到緊張的彩排中。記者了解到,林憶蓮為重慶歌迷準備了三十多首經典歌曲,包括《至少還有你》、《為你我受冷風吹》、《傷痕》、《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夜太黑》、《失踪》、《誘惑的街》等。
舞台搭建完畢視覺效果震撼
此次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會給觀眾帶來聽覺上的享受之外,還會讓觀眾體驗到一次視覺的盛宴。
記者在國博中心看到,重慶站的舞台搭建工作大體已經完成,剩下的就是燈光和技術的後期調整。此次重慶站運用了最新的巨型3D立方體LED,整個舞台長度達到了40米,為了給觀眾打造一個最完美的演唱會效果,工作人員詳細測量體驗了全場的每個座位區,通過臨時調整台口、舞台開台距離等措施,最終實現了現場無盲區,保證兩側399元、599元等區域的觀眾都能擁有最佳的視覺效果。
1688元特惠套票限量搶
昨天下午,湖南衛視2017年的全新音樂節目《歌手》正式宣布,林憶蓮成為了首位正式確定的首發歌手。為了祝賀林憶蓮成為《歌手》首位官宣歌手,主辦方特別在林憶蓮抵達重慶的第一時間推出新春特惠套票,原價999元的指定區域票2張現在只要1688元!數量有限,觀眾們可以通過大麥網進行購票。
主辦方特別提醒,因為國博中心離市區有一定距離,已購票觀眾一定要提前抵達現場。還未購票的觀眾,一定要選擇官方正規渠道購票。
林憶蓮PRANAVA巡演重慶站
演出時間:2017年1月7日
演出地點:重慶國博中心中央大廳
演出票價:299/399/599/799/999/1299
售票電話:1010-3721(大麥網)、023-63831671(組委會)
昨日,重慶國博中心,林憶蓮重慶演唱會現場進行舞台佈置和燈光調試。林憶蓮也於昨晚抵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