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7

[新浪音樂] #歌手#發佈會

[新浪音樂] 今日#歌手#發佈會上,導演洪濤公佈首發陣容:林憶蓮、譚晶、杜麗莎、迪瑪希、袁婭維、光良、蕭敬騰七組歌手。節目將採取雙補位賽,挑戰歌手和逆戰歌手一起補位,均要進前四才算挑戰成功。首位挑戰歌手(沒上過節目的)為民謠歌手趙雷,首位逆戰歌手(上過節目的)是張傑。
歌手》首發陣容無張敬軒 張傑趙雷補位
2017-01-19
《歌手》今天媒體探班譚晶一身火紅亮相介紹環節,迪瑪希Dimash替緊張的翻譯解圍“大家有問題可以來問我,因為參賽的是我”。杜麗莎一身黑色禮裙,則用一小段歌聲讓現場熱起來。
1月19日《歌手》發佈會在長沙舉行,節目導演洪濤公佈了首發陣容:林憶蓮、譚晶、杜麗莎、迪瑪希、袁婭維、光良、蕭敬騰帶領的獅子合唱團七組歌手依次亮相,從節目組公佈的陣容和宣傳海報中都可看出已不見香港歌手張敬軒的身影。另外據洪濤透露今年賽制有了很大的創新,首位挑戰歌手為民謠歌手趙雷,而逆戰歌手則是湖南衛視的老朋友張傑。
今日下午,洪濤公佈了本季歌手的首位“逆戰歌手”是張傑,首位“挑戰歌手”是內地音樂人趙雷。洪濤說:“希望趙雷的到來能為民謠歌手發聲。”而張傑是參加過《我是歌手》第二季的老將,再次亮相也面臨著挑戰。
發佈會剛開始,《歌手》總導演洪濤解讀了賽制的革新:比賽兩期為一輪,第一期是排位賽,第二期綜合兩場淘汰最末一名。從第三期開始每一期都淘汰選手,每一輪第一周,雙補位賽,挑戰歌手和逆戰歌手一起補位,八位歌手淘汰一位。所謂挑戰歌手就是從沒有踏上歌手舞臺的新歌手,這一季挑選的範圍擴大,只要願意接受挑戰都可以參賽,逆戰歌手是以前參加過歌手的老面孔。而和之前的賽制一樣,挑戰歌手和逆戰歌手要進前四才算挑戰成功。
到了總決賽,將會分上下回合,跟以往不一樣,突圍賽除了首發打通關之外,總決賽要補足10位歌手,所有淘汰的挑戰的逆戰的歌手要爭奪10個總決賽席位。除了爭奪歌王之外,哪10位高手能參加巔峰音樂會也是一大懸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