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7

[林憶蓮微博] #歌手#我來了。#歌手林憶蓮#@歌手2017 林憶蓮驚喜加盟《歌手》 天籟之音即將唱響


[歌手2017微博] 【#歌手#林憶蓮首發海報】她是華語樂壇三十年絕對的常青樹,Live既成經典;她是一身榮光的最佳女歌手,她的造詣需要用時代去定義;她的每一次演唱都值得細嚼慢品,她用純致嗓音唱盡都市女人的愛恨情仇,如果樂壇有本色女人的話,那一定是她,她是Sandy,歌手@林憶蓮 !#歌手林憶蓮#

[芒果洪濤微博] 全世界都知道林憶蓮好,聽過無數場大小歌手live的我知道sandy有多好!多年做電視的經驗讓我堅信《歌手》的sandy會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好!第五年了,之前年年被婉拒,從沒奢望能請到心懷執念、淡泊名利的sandy,因為音樂,夢成了真!真想大聲地喊:我們中彩了!@林憶蓮


【《我是歌手》下周長沙錄製 首發陣容曝光 】網爆湖南衛視《歌手》(我是歌手第五季)首發陣容:林憶蓮、杜麗莎、譚晶、蕭敬騰(獅子合唱團)、光良、袁婭維、Dimax(哈薩克人氣歌手)全新的舞臺設計,全新的賽制,首期節目將於1月10日長沙錄製,你最期待誰呢?(實際名單以播出為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