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7

中國報 : 林憶蓮唱《無賴》 網友:什麼時候找戴佩妮?

2017-01-29
中國湖南衛視音樂競技真人秀《歌手》(原第5季《我是歌手》)於大年初一播出第2期,現年22歲的迪瑪希挑戰俄羅斯男歌手維塔斯(Vitas)的經典作《Opera 2》,以超高海豚音蟬聯第一名。
迪瑪希以黑馬之姿參加《歌手》後瞬間爆紅,微博粉絲人數從3萬飆升至88萬。
中國歌唱家譚晶改編《九兒》,從上期的第五名攀升至第二名;而香港天后林憶蓮則以大馬歌手戴佩妮的《無賴》奪下第三。原本在首期排名第六的光良,選唱巫啟賢《那一段日子》不幸墊底,綜合兩期分數當場被淘汰。
“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詞曲創作的《無賴》,獲林憶蓮青睞演唱,也讓這首收錄在《純屬意外》專輯的非主打歌受到更多人的關注。網友還在微博向《歌手》總導演洪濤喊話說:“戴佩妮也可以來參加”、“什麼時候要找戴佩妮?”
《中國報》透過戴佩妮新馬經紀人詢問其參賽意願,她簡單回說:“對於沒發生的事情,不會去設想太多‘如果’。”言語中透露出並不排斥參加的念頭。對於林憶蓮選唱自己的歌,更讓她欣喜直說:“非常、非常、非常的期待,因為一定無比好聽!此刻感覺很滿足!”
張傑、趙雷加入戰圍
據悉,《歌手》第3期將加入“逆戰歌手”張傑,而中國民謠歌手趙雷則以“挑戰歌手”身份上場。該期的排名依次為:譚晶《欲水》、趙雷《成都》、迪瑪希《The Show Must Go On》、張傑《很奇怪我愛你》、獅子合唱團《百年孤寂》、林憶蓮《Run》和杜麗莎《Vincent》,而演唱《蒙娜麗莎的眼淚》的袁婭維則排名第八,淘汰出局。
《歌手》第2期排名:
第1名:迪瑪希《Opera 2》
第2名:譚晶《九兒》
第3名:林憶蓮《無賴》
第4名:獅子合唱團《你是我心愛的姑娘》
第5名:杜麗莎《卡門》
第6名:袁婭維《Love On Top》
第7名:光良《那一段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