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7

林憶蓮頒獎給戴佩妮 (2014年台灣金曲獎)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戴佩妮 純屬意外
#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精彩回顧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最佳國語女歌手
林憶蓮擔任「最佳國語女歌手」頒獎嘉賓,宣布由創作才女 戴佩妮 PennyTai 獲得殊榮。
戴佩妮開心表示:「我沒有音樂底子,能夠得到這個獎我很榮幸,但是沒有同伴支持我一定不會得到這個獎,也謝謝一直替我集氣的粉絲。」
而在最佳國語女歌手揭曉前,她也以《擁抱你》摘下「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她難掩激動地說:「這專輯是集大家的氣完成,謝謝演唱的劉思涵,也感謝陳子鴻老師製作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