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7

2017歌手賽制

歌手-排兵戰(本季創新):8位歌手分為A\B兩組,組外商討,排兵PK。第一場演唱完畢後,由現場聽審團進行投票。歌手的單人投票率計入組內得票率。第二場演唱完畢後,累計第一場的得票率。得票率最低的一組內,得票率最低的一位歌手將進入突圍賽。3/5/7/9場為新歌手補位排兵積分戰,4/6/8/10場均為排兵累積淘汰賽。
歌手-突圍賽:所有淘汰歌手及後補位歌手各自為戰。成功突圍的X位歌手,與第一場首發8位歌手挺進總決賽的Y位歌手,共計8位歌手進軍總決賽。
歌手-半決賽:8位歌手分成兩組進行演唱,排兵PK。由現場聽審團進行投票。歌手的單人得票率計入組內得票率,得票率計入總決賽。
歌手-總決賽:8位歌手分組PK。兩輪得票率中,勝出的一組得票率最高的一位為本季歌王。
歌手-巔峰會:本季歌手與《我是歌手》第四季代表歌手進行雙年巔峰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