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一O憶蓮佛山演唱會rundown

posted by sososoda (憶蓮盛放)
[Opening]
一個人 (幾句)
天大地大
灰色
夜太黑(新編曲)
芝加哥的故事
我要你的愛

[Anthony獨奏過場]
[翻唱環節]
小情歌
愛我別走
我愛你

[不插電]
傷痕
紙飛機
(介紹樂隊)
我坐在這裡

[介紹常石磊]
聽說愛情回來過(和上海站有些不同)
柿子
Decode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新版本)
為你我受冷風吹
(介紹Anthony)
鏗鏘玫瑰

(倫永亮彈琴)

赤裸的秘密
[電影組曲]
葬心
滾滾紅塵
玫瑰香
當愛已成往事

沒有你還是愛你

[encore]
至少還有你
為何他會離開你
依然

**一共26首歌

1 comment:

JEFF said...

雖然好想聽天大地大同沒有你還是愛你
但係我覺得上海個RUNDOWN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