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蘋果日報 : 佛山開騷救苦旱災民 憶蓮晒紋身玉背觀眾嗌索





2010-04-12
久違了的林憶蓮前晚在佛山開騷,由於最近內地不少地方受到旱災威脅,民眾生活困苦,憶蓮自發將部份門票收入捐出幫助災民。當晚憶蓮狀態大勇,不時穿上小背心,還緊貼潮流在背上畫上假紋身,引得觀眾大讚她又索又靚。
林憶蓮前晚在佛山舉行「 10憶蓮佛山演唱會」,當晚門票一早售罄,最貴更被炒至 2,000多人民幣。最近內地不少地方發生嚴重旱災,民生大受影響,有見及此憶蓮決定將部份門票收入捐給災民。當晚憶蓮踏上舞台第一時間多謝觀眾支持,感謝他們的善心,希望旱災災民可以得到幫助,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個唱上憶蓮狀態大勇,不時穿上性感小背心,髮型師 Kim Robinson更為她在玉背畫上心形等紋身圖案,相當野性。由於要勁歌熱舞,憶蓮事前做足準備工夫,保證不會走光,不過舞台上她依然相當小心,每次鞠躬也用手掩着胸口。當晚 fans非常熱情,其間不少觀眾失控湧去台邊鐵欄又唱又跳,還有人大叫:「憶蓮你好索呀!」但憶蓮聽不清楚,還反問:「我好瘦呀?」
憶蓮透露現正灌錄新國語唱片,個唱上還首度公開唱新歌《柿子》。適逢當晚是演唱會音樂總監倫永亮的生日,憶蓮細心為他準備生日蛋糕。個唱完畢返酒店,憶蓮和工作人員為他舉行生日派對,倫永亮許願時不忘搞笑說:「我最希望憶蓮做多啲演唱會,唔好停,咁樣我哋呢班音樂人不停有工開,搵多啲錢,多謝憶蓮。」吹蠟燭時,倫永亮噴到整個蛋糕也是口水,眾人不停狂笑,取笑他想獨吞蛋糕。
與家人度牛一
憶蓮指倫永亮只是開玩笑,她說:「點會係我幫佢哋搵食賺錢,佢咁好嘅音樂人,我反而擔心佢唔做,到時我開演唱會冇人幫我。」本月 26日是憶蓮生日,她透露下周要到北京做巡迴,幸好生日當天可以休息。憶蓮又謂往年也是與家人和好友共度生日,至於生日願望,她坦言現在生活得很快樂,最重要是家人和自己身體健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吹蠟燭那張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