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新浪 : 林憶蓮開唱狀態神勇 花朵紋身野性十足









2010-04-11
林憶蓮前晚於佛山舉行《10憶蓮佛山演唱會》,狀態神勇。造型師更在林憶蓮的手臂上畫上花朵紋身,野性十足。  
演唱會門票一早已經售罄,最貴門票被炒至二千多元,這次演出部份門票收入將會捐贈去給四省旱災幫助災民。林憶蓮踏上舞台後,第一時間多謝全場觀眾支持外,還多謝他們的善心,希望旱災地區的區民可以得到幫助,回復快樂生活。  
當晚,林憶蓮狀態大勇,穿上性感小背心外,發形師Kim更為她於手臂上畫上紋身花朵,非常野性。勁歌熱舞前,憶蓮已經於後台做足準備功夫,確定服裝不會走光,可是舞台上她依然小心,每次鞠恭多謝觀眾時也用手掩著胸口。佛山觀眾需常熱情,演唱會唱到一半,觀眾已經失控湧上台邊鐵欄呼叫跳舞,不停有人大叫“憶蓮你好索呀!”不過憶蓮就聽不清楚,反問,“什麼?我很瘦?哈哈!”  
憶蓮又透露她最近已經開始錄個人最新國語唱片,並找到她非常欣賞的音樂人常碩磊合作,演唱會上更首度公開唱其新歌《柿子》,聽得觀眾如痴如醉,讓歌迷不停追問到底新唱片何日推出。  
前晚是演唱會音樂總監倫永亮生日,憶蓮細心為倫永亮準備生日蛋糕,個唱完畢後返回酒店,跟樂隊及工作人員一同為倫永亮舉行生日派對,倫永亮開心又感動,吹蠟燭許願說,“我最希望憶蓮做多些音樂會,不要停,這樣就可以令我們這班音樂人不停有工開,賺多些錢,多謝憶蓮。”而吹蠟燭時,倫永亮就搞到成個蛋糕也是口水,大家狂笑不停,更取笑他想一個人把蛋糕吞沒,不想跟大家分享。  
問到憶蓮,倫永亮說靠她搵食,憶蓮就笑道他只是開玩笑,“他經常也是這樣開玩笑的,怎麼可能是我幫他們賺錢,他們這樣有才華的音樂人太搶手,我反而擔心他很忙,我開演唱會沒人幫我呢。”  
憶蓮是四月二十六日生日,問到她屆時如何慶祝,憶蓮表示下周她要到北京巡迴,生日當日應該可以休息,這些年來她生日也是平淡跟家人及好朋友度過,不會大肆慶祝,至於生日願望,憶蓮就說其實現在生活得十分快樂,已經很滿足,最緊要是家人及自己身體健康,已經足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