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憶蓮在瑞士日內瓦表演


Amway安利 (中國) 15週年,移師瑞士日內瓦舉行慶典晚宴,邀請憶蓮於3月31日表演。
轉貼網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1d66800100hblt.html
印象日內瓦──15週年公司慶典晚宴
2010-04-02
(節錄)
對於一個企業而言,15年,或許,是剛剛開始,或許是即將結束。只有少數,可以日漸成熟,累積豐厚的經驗!200億的營業額,15年累積納稅260億!
長達4個小時的視覺盛宴,360度環形大屏幕,1200人的現場,演員居然接近觀眾的人數!連貫一直的夢幻般的舞台藝術,呈現這個企業所達到的高度。
我一直非常欣賞和喜歡林憶蓮的歌曲!公司曾經邀請周華健、庾澄慶、羅大佑、蔡琴來做表演,但是我還是這次感覺最好。林憶蓮一登場,立刻就引起一份情感湧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