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成報 : 佛山個唱部分收入賑災 憶蓮玉臂「紋身」顯野性


2010-04-12
林憶蓮前晚於佛山舉行「10 憶蓮佛山演唱會」,演唱會門票一早已經售罄,最貴門票被炒至二千多元,是次演出部分門票收入將會捐贈給四省旱災幫助災民,憶蓮踏上舞台後,第一時間多謝全場觀眾支持外,還多謝他們的善心,希望旱災地區的災民可以得到幫助,回復快樂生活。憶蓮在前晚個唱狀態大勇,穿上性感小背心外,髮型師Kim為她於手臂上畫上紋身花朵,非常野性。
勁歌熱舞前,憶蓮已經於後台做足準備工夫,確定服裝不會走光,可是舞台上她依然小心,每次鞠躬多謝觀眾時也用手掩着胸口。佛山觀眾異常熱情,演唱會唱到一半,觀眾已經失控湧上台邊鐵欄呼叫跳舞,不停有人大叫:「憶蓮,你好索呀!」不過,憶蓮就聽不清楚,反問:「咩?我好瘦?哈哈……」
為倫永亮慶祝生日
前晚是演唱會音樂總監倫永亮生日,憶蓮細心為倫永亮準備生日蛋糕,個唱完畢後返回酒店,跟樂隊及工作人員一同為倫永亮舉行生日派對,倫永亮開心又感動,吹蠟燭許願說,「我最希望憶蓮做多些音樂會,唔好停囉!咁樣就可以令我哋呢班音樂人不停有工開,搵多啲錢,多謝憶蓮。」
憶蓮是4 月26 日生日,問到她屆時如何慶祝,憶蓮謂,下周她要到北京巡迴演唱,生日當日應該可以休息,這些年來她生日也是平淡跟家人及好朋友度過,不會大事慶祝。至於生日願望,憶蓮就說,其實現在生活得十分快樂,已經很滿足,最緊要是家人及自己身體健康,已經足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