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頭條日報 : 喱士絲襪散風情 林憶蓮 淚灑北京體育館






2010-04-26
今年是林憶蓮踏入樂壇25周年的大日子,所以這位紅遍華人地區的樂壇天后,決定在這個特別日子舉行「一○憶蓮」全國巡迴演唱會。4月17日,北京首都體育館內一萬八千個座位座無虛席,觀眾聽着憶蓮如泣如訴的動人歌聲,享受着她穿上喱士絲襪後,風情萬種地邊唱邊跳,最後,今天便踏入44歲的憶蓮,哭着接受觀眾的祝福,萬人唱出生日歌送贈壽星女。
當晚,憶蓮以一首大家非常熟悉的經典情歌《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打頭陣,其間,她換上紅色露背超短裙,加上黑色喱士絲襪,性感憶蓮令觀眾即時起哄,然後她得勢不饒人,以這身索爆裝扮在音樂中邊唱邊舞,震耳欲聾的歡呼聲響遍場館。
倫永亮多計仔
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倫永亮在演唱會尾聲時跑上台,向憶蓮獻上一朵玫瑰花,並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話說:「下個星期就是憶蓮的生日,我們一起送一首生日歌給她好不好?」萬人齊聲和應,令憶蓮流下開心又感動的眼淚。完場後,鬼馬的倫永亮還送上蛋糕給準壽星女,憶蓮隨即在蛋糕前許願。之後,更興奮地召集一眾工作人員,影大合照,為這個北京Show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