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東方日報 : 憶蓮唔怕肉麻叫恭碩良handsome





2012-10-22
恭碩良(Jun)和林憶蓮自從譜出「姊弟戀」後,兩人一直愛得癡纏,前晚Jun的音樂會上,憶蓮除不避嫌亮相外,更公然稱呼男友做handsome,二人又打情罵俏兼攬攬,認真甜蜜。
恭碩良前晚在九展舉行以英文歌為主的個人音樂會,即使現場不設座位仍無損觀眾熱情,全場「站」無虛席,Jun的父親和好友「24味」一眾成員都有捧場欣賞。
觀眾連番起哄
自從跟林憶蓮的戀情曝光後,外界一直關注究竟憶蓮會否在前晚現身,但Jun對此始終三緘其口,保持神秘。前晚謎底終於在音樂會尾段由Jun在台上大叫一句:「Sandy(憶蓮洋名),where are you?」而揭盅,一身黑衫黑褲造型的憶蓮從後台步出,並跟Jun先來個深情擁抱,台下觀眾紛紛起哄。
兩人擁抱過後便開始肉麻地打情罵俏,Jun首先輕聲地向女友問好:「Hello pretty。」憶蓮隨即回應:「Hello handsome。」引得台下再度起哄,但Jun卻意猶未盡,繼續情深款款地向憶蓮說:「How are you?」此時觀眾和好友們反應更加熱烈,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終於抵受不住圍攻的Jun,收回溫柔的表情及聲線並指向台下笑說:「你哋班PK仔,個個掛住影相。」台下笑聲更甚。
大玩粗俗諧音
在Jun的結他伴奏下,憶蓮演唱了兩首歌,包括由Jun寫給她的《兩心花》,表演期間兩人亦不時情深互望,完成演出臨離開前,憶蓮又再度和Jun抱抱,未有再說話,一切盡在不言中。未知是否因憶蓮答應現身而心情大靚,在演出早段,Jun已經又唱又跳表現High爆,在中途又和台下好友互相以粗俗諧音問候:「You are pork guy,I'm chicken guy。」認真搞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