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頭條日報 : 音樂會台上恩愛擁抱 憶蓮為恭碩良製高潮



2012-10-22
林憶蓮的男友恭碩良前晚舉行音樂會,恭父特別由澳洲回港支持,表演嘉賓之一的憶蓮登場時更掀起全場高潮,她落台後亦令失神的恭碩良「唔知點」!本報記者林憶蓮前晚現身男友恭碩良的音樂會時,全場觀眾情緒高漲,掀起當晚的另一高潮!他們先合唱一曲,並互道「Hello Pretty」和「Hello Handsome」,並公然親密擁抱!
恭碩良笑問觀眾,憶蓮是否Beautiful,又笑罵「你哋班PK仔即刻影相」,他更大讚憶蓮「聲靚性格好」。恭碩良問憶蓮認為前晚的騷如何時,憶蓮即答道:「好正!」她更提出要唱為恭碩良贏得香港金像獎的《兩心花》,憶蓮唱畢後與恭碩良互讚並擁抱,當憶蓮離開舞台時,恭碩良看來還在回味與女友的甜蜜、恩愛,他笑言:「我都唔知點接落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