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大公報 : 恭碩良公開冧憶蓮


2012-10-22
恭碩良(Jun)前晚於九展舉行迷你音樂會,早前他事先張揚向傳媒表示,會給大家想看到、會報道到的事。前晚果然,其緋聞女友林憶蓮(Sandy)到場支持,於音樂會尾段現身,二人合唱情歌時深情對望,而Jun 的父母亦有入場欣賞。
嘆開騷唔易
音樂會全場爆滿,約五百名觀眾在企位欣賞,Jun 演出十多首歌,好友馮允謙、Ari、Matt Heanes 等音樂人任嘉賓。心情興奮的他於台上大飲啤酒,而且與Rapper 好友一同分享,唱到《Do It All Over Again》時,他更與兩位外籍火辣女舞蹈員跳起舞來。
演唱會中段,Jun 發表感言,說: 「去年於同一場地舉行可容納三千多人的演唱會,今年縮減到六百人的場地,證明市道沒有上升,藝人真是不易做,所以要做回自己。」之後,他大講英文同音粗口笑話,全場觀眾鼓掌發笑。
至尾聲時, Jun 特別向後台方向稱:「Sandy where are you?(Sandy,你在哪?)」全場即時歡呼,憶蓮隨即現身。Jun 稱讚緋聞女友漂亮,二人深情互望合唱情歌。他更搞笑地指台下觀眾笑稱: 「你班衰仔,佢一出場就即刻影相。」Sandy 大讚音樂會好正,之後唱出由Jun 為她作曲的《兩心花》,更感謝對方為自己寫出這首好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