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憶蓮演出12月簡單音樂節

台灣蘋果日報 : 李宗盛巧避林憶蓮 數老人斑「歲月勳章」


2012-10-10
第4屆「簡單生活節」將於12月1、2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受邀演出的本屆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歌后蔡健雅及活動主席李宗盛昨都出席記者會,據悉李宗盛前妻林憶蓮也在演出名單,他昨聞訊說:「我不知道,如果有她很好。」對離異夫妻話題笑說老梗啦,也稱自己不演出,避開與林憶蓮同台的可能性。
新專輯談性愛
「簡單生活節」包括創意市集、演唱會、分享書房等區塊,前3屆已打響知名度,吸引中國很多音樂節複製舉辦,前年第3屆的簡單生活節還出現門票超賣的搶手熱潮,很多歌手也爭取出席,今年據悉蘇打綠、莫文蔚等都將到場開唱。李宗盛昨不願多談林憶蓮,但被問到新專輯的籌備,他表示想在歌中談歲月、談性愛,希望是真實而不須隱諱,54歲的他坦然面對衰老,表示洗澡時看到自己的老人斑,但他欣然接受:「那是歲月給我的勳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