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太陽報 : 恭碩良坐憶蓮車送暖


2012-10-11
恭碩良早前風騷確認和林憶蓮的關係「浮得好面」,有愛情滋潤的他前日傍晚約6時穿上迷彩軍服與男友人風騷地於中環出現。
恭碩良發現記者鏡頭後,即時情緒高漲,並搞笑地不停擺甫士,指完天空又對鏡頭高舉和平手勢,相當風趣,未幾憶蓮的座駕由司機駛至,手持保暖杯的他即如男主人般,招呼同行的好友齊齊登車,急急腳趕往會憶蓮並親手送暖飲氹女友。

東方日報 : 恭碩良逛中環風騷手指指
2012-10-11
恭碩良自從公開和林憶蓮蜜運後相當風騷,早前被問到兩人關係,不避嫌笑稱關係「浮得好面」,前日下午約6時穿上迷彩軍服的恭碩良與一名男友人現身中環,兩人邊行邊傾,身邊未見憶蓮蹤影,未幾恭碩良發現記者鏡頭,即時情緒高漲,鬼馬地動作多多,指完天空又對鏡頭手指指,其後見他邊講電話邊到處望。
不一會憶蓮的座駕由司機駕駛來到,手持保暖杯,似是剛買了愛心飲品的恭碩良,馬上如同男主人般招呼埋同行的好友登車,趕去會憶蓮送暖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