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文匯報 : 恭碩良開騷 暗示憶蓮會助陣

2012-10-20
恭碩良(Jun)前晚出席一個時裝活動,同場還有名模Joyceln及其老公Anthony。他表示很期待即將舉行的音樂會,最開心除了是門票已告售罄,父親亦專誠由澳洲飛來支持他。Jun與林憶蓮的戀情逐漸浮面,又經常與女友情侶檔在台上演出,問到當晚憶蓮可會在他的騷上助陣演出?他故作神秘:「好多嘉賓,你們想聽想報道的事都會發生,但我真的不方便講,因為幾位嘉賓都有所屬的唱片公司。」說到若憶蓮到場,豈不是可以順道見家長?他自爆女友已見家長,他笑說:「之前我們去澳洲演出時,她已認識了我的家人。」他又不忘為自己作曲、女友主唱的《月球人》宣傳,表示歌曲成了iTunes下載歌曲的冠軍。說到他們情侶檔合作即有好成績?阿Jun表示最初是無心插柳,但也希望未來有更多合作。
另外,平日甚少出席商業活動的憶蓮,前晚少有地與男友拍拖出席英國著名餐飲及私人會所集團Ignite Group旗下娛樂場於香港Boujis的開幕活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