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太陽報 : 林憶蓮中空大放送


2012-10-20
林憶蓮和恭碩良雖然年齡有一段差距,但感情卻與日俱增,兩人前晚分別出席活動,沒有男友監場的憶蓮更來個性感「放題」,超大Deep V盡騷「人字胸」,非常養眼!
樂壇天后林憶蓮雖已年屆46歲,但保養得宜,自跟年輕十一載的恭碩良(Jun)譜出姊弟戀後,有愛情滋潤的她更是容光煥發。兩人前晚各自出席活動,其後一同現身另一夜店活動,認真愛得癡纏!
獲邀遊巴黎
應時裝品牌邀請獨自出席晚宴的憶蓮,罕有地真空上陣,以「深不可測」的Deep V配連身西裝外套,大騷「人字胸」,中性造型非常「噴血」!品牌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跟憶蓮言談甚歡,並邀請她同遊巴黎。晚宴結束後,憶蓮即收起性感,與設計師一同會合男友Jun,轉到另一夜店舉行的活動,齊齊玩餐飽!
而前晚較早時分,Jun與模特兒Jocelyn到灣仔出席時裝店活動,Jocelyn丈夫Anthony更負責打碟。已完成個唱綵排的Jun十分期待今次演出,並預告當晚音樂會很豐富,除一眾表演樂手外,父親也專程來港捧場。 問到憶蓮屆時可會現身支持?Jun不置可否地說:「因為好多嘉賓都有所屬嘅唱片公司,現階段真係唔方便講,總之到時會有你哋想睇嘅畫面發生。」談到老父和憶蓮若同場豈不是「見家長」?他笑說:「一早見過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