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自由時報 : 林憶蓮曖昧ing 默認姊弟戀


2012-06-21
林憶蓮和恭碩良爆姊弟戀,昨天林憶蓮來台宣傳演唱會,默認戀情,坦承處在曖昧中,並享受這種感覺!
8月攻蛋 談戀情笑瞇眼
林憶蓮來台參加金曲獎,順道為8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做宣傳,這是她睽違6年再度來台開唱。昨天記者會上,她神情奕奕,展現「戀愛中的女人最美」的萬種風情,開心分享喜悅。
她跟小11歲的創作才子恭碩良被港媒報導,2人已經秘密拍拖1年時間。被問到「姊弟戀」一事,她回應並不排斥,至於現在是否戀愛ing?她笑到瞇瞇眼成一條線說:「一直處在曖昧的關係中,很喜歡這種感覺。」默戀了跟恭碩良的戀情。
林憶蓮04年跟李宗盛離婚後,雙方話題總是扯在一起,她上回來台被拍到去逛李宗盛的吉他店,昨她笑著回應,看他把吉他店經營得很好,很替他開心,也強調跟李宗盛還是很好的朋友,還請媒體別再糾結這個問題。
金曲獻唱 向鳳飛飛致敬
繼去年金馬獎的精彩表演後,林憶蓮再度受邀擔任今年金曲表演嘉賓,挑戰演唱鳳飛飛國台語參雜的「想要跟你飛」。她透露看這首歌的MV時,看到感動流淚,現在努力的苦練其中的台語歌詞,請身邊的朋友教她,要用歌聲向鳳飛飛致敬。
恭碩良不回應曖昧說
恭碩良昨晚出席活動,對於林憶蓮的曖昧言論,他聞言立刻臭臉調頭走人,並叫記者直接問林憶蓮,自己不會回應。問他拍拖是否介意年齡差距?他說不介意,年齡智商比較重要,能與林憶蓮做好朋友是很棒的一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