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聯合報 : 林憶蓮享受曖昧 喜歡熱情男


2012-06-22
「我喜歡在工作上展現最大熱情的男人」,林憶蓮8月來台開唱,姊弟戀緋聞樂手恭碩良愛相隨,前夫李宗盛與恭都是音樂人,林憶蓮似乎對才子特別傾心?她否認偏愛特定型,「一段感情,雙方都要付出維持,才能走得長遠。」身為單身熟女,現階段只想被動享受曖昧感,「一個男人如果喜歡妳,他應該主動表示」。演唱會女兒李喜兒一樣不捧場,不會陪同來台。
46歲林憶蓮靠瑜伽、健身維持纖細體態,金牛座的她年輕時愛鑽牛角尖,「我對每一分感情都非常投入,但人生很多事不能勉強,能廝守終身固然很幸福,但別離也是無可避免的過程。」現在學會不再執著,一點曖昧小火花,就能讓她快樂回春。
心境上的轉變,也讓林憶蓮學會享受生活,此行最想抽空在台北咖啡廳優閒一下午,品嘗剛出爐的麵包,去年安排巴黎與冰島兩趟旅行,飽覽冰島鬼斧神工自然美景,林憶蓮直呼,大自然力量讓人敬畏三分。喜歡「一個人的旅行」,會期待途中有豔遇嗎?「哪這麼容易碰上豔遇」,她大笑否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