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明報 : 罕有談愛情:處曖昧關係 林憶蓮默認戀恭碩良



2012-06-21
46 歲林憶蓮與34 歲恭碩良去年初爆出姊弟戀,兩人一直採取懶理態度,繼續不避嫌合作巡迴演唱,台上不時有親暱動作。對感情事低調的憶蓮,昨日罕有大談戀事,在台灣宣傳時,直言不介意姊弟戀,透露與恭碩良處於曖昧關係中,她很喜歡這種感覺,首度默認戀情。在港的恭碩良拒作回應,但大讚憶蓮好Sweet、好惜他,自己同樣不介意年齡差距。
林憶蓮與恭碩良年齡相差11年,近年憶蓮復出樂壇開演唱會,她欣賞恭碩良的音樂才華,主動邀他加入,結果一拍即合。縱使傳出緋聞,亦無損兩人的合作關係,恭碩良成為她御用演唱會班底,還不避忌當眾深情擁抱。
不會排斥姊弟戀
對感情事一直低調不多談的憶蓮,昨日在台灣宣傳8月18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天剛好是恭碩良的35 歲生日,可以公開慶祝一番。被追問與恭碩良的姊弟戀緋聞時?她竟大方坦承處於曖昧中,默認戀情。憶蓮在活動上神采飛揚,展現「戀愛中的女人最美」的萬種風情,開心分享喜悅。
與李宗盛仍是好朋友
她與恭碩良盛傳秘密拍拖年多,問到她有關姊弟戀之事,她說不會排斥。那她現在是否戀愛中?她聞言雙眼笑到瞇成一條線說: 「一直處於曖昧的關係中,很喜歡這種感覺。」默認與恭碩良的戀情。
憶蓮感情生活不算多姿多采,她唯一一段婚姻是與李宗盛,2004 年離婚,但雙方話題總是扯在一起。早前她到台灣被拍到逛李宗盛的結他店,她笑說去看他把結他店經營得很好,很替他開心。她強調與李宗盛仍是很好的朋友,請傳媒不要再糾結這個問題。
恭碩良讚憶蓮好Sweet
恭碩良昨晚出席活動,對於林憶蓮一番曖昧言論,他聞言即時黑面掉頭走,不滿地叫記者找憶蓮問,還說可找憶蓮的助手或經理,自己不會回應。
再問他拍拖是否介意年齡差距?他說不介意。「年齡智商較重要,要溝通到,因為這行好多人不經大腦,能與憶蓮做到好朋友好正,憶蓮好Sweet、好惜我們。」
憶蓮說與他關係曖昧?他說聽不明白,因自己中文不好。他自言在這個年齡,結婚對他來說只是一個合約為湊小朋友。不過如果有小朋友壓力好大,他寧願養狗。他又說都好想有愛情,有人陪他行街、看電影。
1段婚姻3段戀情
林憶蓮曾經歷一段婚姻及3 段公開戀情,結果只留下她跟女兒李喜兒母女相依;比她年紀少11 年的恭碩良讓憶蓮再回春。
憶蓮於1984 年初入行在商台做DJ,陳輝虹是初戀情人,但這段情維持了短時間。87 年跟許愿合作而發展戀情,更合作組公司,直至91 年分手。92 年,與台灣音樂人李宗盛合作《當愛已成往事》擦出愛火花。李宗盛是有婦之夫,憶蓮的戀事極低調,直至98 年兩人召開記者會公布憶蓮懷孕3 個月。同年在加拿大結婚,誕下女兒李喜兒;04年公布離婚,結束6 年婚姻關係。05 年,憶蓮跟20 年前的初戀情人陳輝虹翻撻,拍拖兩年而再分手。2011 年傳出跟恭碩良發展姊弟戀,兩人互想欣賞,昨日承認在「曖昧中」。
34 歲的恭碩良是中、葡與菲律賓混血兒,在澳門長大。他與名模楊崢曾傳緋聞,後來有圈外女友拍拖數年。2010 年他在澳門陪女友看醫生後,女友疑被非禮向他投訴,他跟醫生爭執而動粗,擊向對方的右眼要報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