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聯合報 : 林憶蓮8月攻蛋 金曲致敬鳳飛飛


2012-06-13
6年前,林憶蓮是香港女歌手攻蛋第一人,今年8月18日,她將再次唱進小巨蛋。
去年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林憶蓮擔綱演出的「歌聲,憶愛」單元獲得喝采,讓台灣歌迷更加懷念她的舞台風采,如今確定將於8月來台舉行演唱會,將去年9月在香港紅磡體育館3場秒殺後再加演2 場的「MMXII」演唱會,搬進小巨蛋。演唱會由大國翼星、大國文化及AMC主辦,門票將在21日中午12時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林憶蓮的台北場演出歌單還不明確,但她去年在金馬獎的那段演出,包括「不能說的.秘密」、「盛夏光年」等,都曾經出現在新加坡和廣州場,屆時台北演唱會應也會微調增加國語歌曲。除了情歌外,這次林憶蓮將有一連串舞曲,展現舞台魅力。
另外,林憶蓮受邀在23日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以歌曲向已逝歌后鳳飛飛致敬。她在接到邀約後,立即抱著吉他練了一段「我是一片雲」,並將影片上傳Youtube,引起歌迷注意,她另外練了鳳飛飛的催淚歌曲「想要跟你飛」,這是一首國台語夾雜的歌曲,將是林憶蓮難得唱台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