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南方都市報(全國版): 林憶蓮與恭碩良:目前,正是拍拖好時機

2012-06-24
玲玲駕到
香港堪輿家
“林憶蓮如今已年屆四十五歲,但情路結局還是一個未知數。有些人認為她和恭碩良的戀情只是曇花一現,但從運勢來看,我對於這段戀情卻頗樂觀。何出此言?雖然林憶蓮先天命格並不特別利好姐弟戀,但目前的一段十年大運卻正好是七剎當道。”林憶蓮與恭碩良暗地相戀,其實已傳了頗長時間,但兩位當事人一直否認或者避而不談。本來大衆對於這段年齡相差十一載的姐弟戀緋聞已逐漸冷卻下來,想不到近日林憶蓮在台灣會見媒體,當記者再次提到恭碩良時,她卻突然默認兩人非一般朋友關係,更直言很享受這種曖昧關係。
數數看,林憶蓮過去曾與許願、陳輝虹和李宗盛等談過情,加上這次的對象恭碩良,全部是才子型男性,原來與她命格特色有關。林憶蓮命格傷官透出,主有才華,個性自我,容易欣賞同樣才華出眾的人物。雖然林憶蓮桃花一直不缺,但她的命格並不太有利結婚,因為從年、月、日來看,她命中既不見官星,也不見七剎;官星與七剎皆為女性之夫星,如女性先天欠缺這兩者,即使有桃花,也較難開花結果。雖然林憶蓮的出生時辰有可能藏有夫星,但按她過去的情史來看,這機會不大,就像她當年曾一度背著第三者之名,低調地與李宗盛相戀多年,其後更奉子成婚,但婚後反而關係逐漸冷卻下來,最後只好各走各路,可見她並不特別有利正常的婚姻。
林憶蓮如今已年屆四十五歲,但情路結局還是一個未知數。有些人認為她和恭碩良的戀情只是曇花一現,但從運勢來看,我對於這段戀情卻頗樂觀。何出此言?雖然林憶蓮先天命格並不特別利好姐弟戀,但目前的一段十年大運卻正好是七剎當道;七剎在女性命格中代表不正常姻緣,林憶蓮受此大運影響,姐弟戀自然會發展得更順利如意。今年她又出現提綱伏吟之象,代表家宅或生活有重大變化,所以感情運在本年有突破也是合該有事,更有助化解流年運勢之負面影響。
有趣的是,原來恭碩良也是傷官透出的命格,既然兩人俱屬才華橫溢之輩,惺惺相惜繼而擦出愛火花也不為奇。不過,凡是命格類似的情侶,相處上也有時好時壞的問題;感情要好的時候,當然覺得特別投契;一旦遇上風雨,則比其他人更容易翻起滔天巨浪。對恭碩良來說,明年2013年正正是一個關口年份,他的感情運在明年有明顯變化。若是好的變化,兩人感情會邁進另一階段,有利開花結果;若是壞的變化,則會情海翻波,出現分手危機。
我當然樂見其成,希望兩人的感情可以更上一層樓。但無論如何,兩人最好儘量低調處理感情發展,即使結婚也不宜張揚,這樣才有助這段美好姻緣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