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明報 : 金曲獎紅地氈 林憶蓮曬事業線 撼梁詠琪騷美背


2012-06-24
台灣金曲獎昨晚舉行,但天公不作美下雨,紅地氈亦如天氣一樣星光黯淡,得莫文蔚、梁詠琪、林憶蓮、周杰倫、五月天等撐場。
星光黯淡Hebe 成人氣王
最初現場得300、400 名歌迷,至晚上6 時半,林宥嘉、田馥甄(Hebe)到場才掀起高潮;他們的粉絲尖叫不停,聲勢勝過壓軸登場的周杰倫、五月天,成為人氣王。
周杰倫謙稱不及錦榮
莫文蔚前年行紅地氈時被淋到變落湯雞,昨晚她穿著金色長裙,笑言還好,現場有雨棚。梁詠琪一身白色長裙,大騷美背;林憶蓮則身穿紅裙曬事業線,成功搶鏡。五月天與周杰倫差不多時間抵達,主持不停問五月天,讓周杰倫苦等。周杰倫練出一身肌肉,穿著露臂裝曬成果,但未有露腹肌令粉絲失望,他笑言若拿獎便會騷一下。對於他變肌肉男後,被拿來與蔡依林的男友錦榮比較,他謙稱: 「他比較好,光看高度就不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