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新浪娛樂 : 林憶蓮北京演唱會將秀現代舞


2012-06-18
“林憶蓮演唱會MMXII北京站”即將於8月10日在萬事達中心舉行。據悉,此次北京演唱會,林憶蓮將爲北京觀衆秀出現代舞。
林憶蓮2006年發行的《呼吸》大碟中有一首抒情搖滾曲風的《詞不達意》,此次北京演唱會上,林憶蓮將以現代舞的形式重新詮釋這首歌。據悉,屆時身著飄逸長裙的林憶蓮將與男舞伴赤腳走上舞臺,在演唱的同時,用肢體語言來表現人與人之間永恒的難題——溝通。
為了表演好這段現代舞,林憶蓮特別請到曾在自己新歌《枯榮》中擔任舞蹈編排的Jennifer Chiang操刀編舞,整首歌編排下來好像一部5分鐘的現代舞劇。“跳現代舞是整場演唱會裏最令我難忘的部分”,林憶蓮這樣形容這段現代舞的表演,“不僅是因為它的難度,而是它所要傳達的含義,相信有過類似故事的人在看過後,會有一些共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