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附和小情郎「不再婚」


2012-06-22
46歲的林憶蓮與前夫李宗盛離婚8年,近日她跟34歲香港歌手兼鼓手恭碩良傳姊弟戀,她前天記者會說目前甜蜜曖昧中,專訪時更透露「只要彼此相愛,不需要婚約」,未來不再婚;巧的是恭碩良日前香港受訪也表示「只要戀愛不結婚」,2人默契十足。林
憶蓮與李宗盛1998年結婚,2004年離婚,14歲女兒李喜兒跟她定居香港,8年來她的緋聞不多,最為人熟知的是恭碩良,對於婚姻,她前天受訪,透露不會再婚:「女生對婚姻都有憧憬,我感受了過程,覺得愛情只要彼此開心,相愛就好,不需要結婚。」是否因為跟李宗盛婚姻影響她的想法?她否認:「是個人成長,學習與體認,現在心境不同了。」並表示跟李宗盛仍是好友。
讚愛女歌聲勝自己
她鮮少公開談論女兒,日前她自彈自唱鳳飛飛《我是一片雲》放上網送女兒當生日禮物,可見對女兒的疼愛。8月18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昨開賣,已售出6成,她有自彈自唱橋段,是否會彈奏1曲送女兒?她說:「看觀眾反應,可能會即興表演。」她透露女兒歌聲比她還好,現在星二代進演藝圈成主流,是否讓女兒進演藝圈?她不排斥:「現在還小,好好求學,將來她要(進演藝圈),我會尊重。」購票洽年代:www.ticket.com.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