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聯合報 : 林憶蓮8月攻蛋姐弟戀曖昧中


2012-06-21
相隔6年,林憶蓮8月18日將再度唱上小巨蛋,這次有愛相隨,但她只認「曖昧」不認「戀愛」;周末將在金曲獎典禮唱鳳飛飛的「想要跟你飛」,擔心自己會感動到哭。
林憶蓮將「MMXII巡迴演唱會」搬到台北,她說:「台北對我來說,是很特別、很有情感的地方,每次來開演唱會,都有變成新人的感覺。」為了「有回憶」的台北,林憶蓮將在曲目中增加國語歌,並演唱新專輯新歌。門票今天中午起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林憶蓮一身火紅洋裝,自認身心都是近年來的最佳狀態,但對於私人空間依舊很在意,外界好奇她與演唱會樂手恭碩良傳出的姐弟戀,她只說:「年齡不是最大的問題。」但是否是「戀愛進行式」?她說:「戀愛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曖昧反而最甜蜜,現在偶爾會有曖昧的感覺。」
她將在金曲獎獻歌紀念鳳飛飛,林憶蓮說,邊看「想要跟你飛」的MV邊掉淚,於是想克服台語選唱這首歌。剛巧前夫李宗盛本次因「懷珠」歌詞入圍最佳作詞人,林憶蓮強調:「和他還是很好的朋友,也為他的吉他店感到驕傲,但都這麼久的事了,我們都要往前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