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明報 : 林憶蓮澄清沒認戀恭碩良


2012-06-25
林憶蓮昨日舉行「MMXI 演唱會DVD」簽名會,被指暗認與恭碩良拍拖的她表現風騷。問她生活是否愉快?憶蓮笑笑口說: 「非常愉快,多謝大家關心。」她提到早前接受台灣傳媒訪問,只是談及愛情觀,沒有直接或間接承認戀情。「私人生活好寶貴,我從不會公開討論、發表感情和私事。」問她現在是否單身?憶蓮依然口密: 「這是私人生活。」至於女兒是否接受她的新男友,憶蓮保持友善說: 「我很少講到女兒,不好意思。」至於報道指女兒較黐爸爸,憶蓮表示不懂怎樣回答。
從不公開私事
憶蓮表示不拒抗與粉絲抱抱: 「這是西方禮儀,能接近人與人之間距離,反而港人不習慣直視別人,我感到好奇怪。」她到場前保母車後座發生玻璃爆裂問題,幸有驚無險。
昨日的簽名會吸引600 個粉絲捧場,雖然無綫與環球唱片的關係陷於僵局,但仍派出攝製隊採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