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17

[執行經理人bobolin林憶慧微博] 第八期的崇拜+第九期的多得他

執行經理人bobolin林憶慧微博] 第八期的崇拜+第九期的多得他
崇拜這首歌在彩排時,本人真的鬧了點笑話.原本Sandy在歌的中間有呈現了幾聲的高音,我一直覺得卡卡的.我在想是不是只有我是這樣想??所以就去請教了在場的洪老師.我當下真的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跟洪老師討論時一直說那是鳥叫聲,而洪老師跟我說那是海豚音.....[黑線]
彩排完回飯店的路上,跟Sandy討論今天彩排的部分,我脫口而出問,妳中間那幾聲高音是鳥還是海豚??到底是天上飛的還是海底的呢??Sandy慢條斯理地回答我:那是海豚........當下我真的是羞到想跳車...........[抓狂](我真不知道我那天怎麼了??)
隔天下午在彩排時,唱完第一遍之後,Sandy問我覺得如何?我就回說感覺有比較順耶,結果Sandy回我說:因為我叫海豚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第二次想奪門而出!!)
廣東歌要唱什麼,一直是Sandy及團隊最痛苦的事情.因為經典的歌曲有那麼多(包含各位想聽的那些.....),而她每首都想唱......。從參賽第三次錄影之後,我們就很認真的在討論該在哪一集唱廣東歌,但周周要新歌的團隊真的是禁不起太多選擇.我們就每次都討論一下,刪除原本的歌,加上新的歌.這樣一拖就拖到了第九集才唱.至於最後為什麼會選多得他??我承認是我們極力爭取(意思就是除了我還有別人......),我是真的太愛這首歌......[擠眼]
其實要唱廣東歌的Sandy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輕鬆,後來從她跟節目的訪問中才知道,這首歌真的不好唱.(當下有些內疚.....)因為廣東歌很多發音及韻腳是很特別的.放在歌中也會改變原本的發音,發音的位置也是有些饒口,必須要練習更多次,彩排時很難得看著Sandy全程背對大家,一邊唱一邊在歌詞紙上寫上註解....用心的準備中!!
@林憶蓮
#歌手##你沒見過的林憶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