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17

林憶蓮10部電影邀唱主題曲

中國時報 : 林憶蓮《歌手》發酵陸搶手
2017-03-06
林憶蓮年初參加大陸湖南衛視節目《歌手》,再度見識到她動人的清澈嗓音,4日播出第7場的競賽,她選擇原唱為大陸男歌手許巍的〈藍蓮花〉一曲,重新編曲後更見識到她驚人的音域,在比賽排名以及歌手互相投票中,都拿下冠軍。
她自從參加此節目後,帶來的後續效益很多,工作邀約接踵而來,除了商演,近期同時接到10多部大陸暑期將上檔的電影主題曲配唱邀約。
4月總決賽
經紀人陳鎮川表示,「跟她開過會,應該只會選1個來配唱。」也提到,《歌手》曝光度驚人又快速,只不過,林的新專輯,卻慢得驚人,陳透露專輯已經製作兩年多了,卻也笑說:「這就是她的風格。」
林憶蓮因《歌手》在大陸發展得越來越好,她在首集選唱由前夫李宗盛作詞作曲的〈不必在乎我是誰〉拿下第2名,在後續的6場比賽中也得到不錯的成績。
目前和來自哈薩克的歌手迪瑪希競爭最激烈,處於坐二望一的狀態。而台灣代表,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排名雖然起起伏伏,但表演卻相當吸睛。總冠軍賽將在4月底播出。
吃素護纖體
節目中也可見林憶蓮狀態仍保持非常好,她透過朋友得知吃素好處,不僅可瘦還可徹底改變體質,就連皮膚也會變好,而開始改變飲食習慣,茹素多年的她過去只花7個月就瘦下5公斤,萬一肚子餓就將全麥麵包或爆米花帶在身邊增加飽足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