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網上消息] 歌手2017第十二場(第一場決賽10進8) 歌單

不知不覺,這次歌手已經到決賽了。珍惜欣賞每一位歌手演唱的歌曲吧……
林憶蓮: 張國榮的組合串燒歌(4月1號,大家懂的) 懷念哥哥。
迪瑪希: confessa (Adriano celebrano) 第五元素或巴黎聖母院,歌王之戰再用?
林志炫: somebody to love (Queen) 林大仙選歌再次出乎我們的意料。
張碧晨: 不散,不見 (莫文蔚) 常石磊編曲的歌,總裁又出奇招,期待改編這首溫情歌曲。
李健: 一往情深的戀人 (李健) 音樂詩人本場唱自己的歌,期待音樂詩人的新段子。哈!
張杰: 我的王國 (李宇春) 張杰一改之前選情歌的路線,現在選歌都不按"套路"出牌了,選歌完全放開了,哈。
獅子:forever love (王力宏) 選擇了同一公司歌手的歌曲,如果有幫幫唱會請老王嗎?
歌手2017,精彩繼續!明天3月30日錄製

歌手2017第一場決賽 (10進8) 歌單 : 林憶蓮: 張國榮的組合串燒歌。迪瑪希:confessa串燒第五元素。林志炫:somebody to love 。張碧晨: 不散不見。袁婭維: 愛是懷疑。李健: 一往情深的戀人。張杰: 我的王國 。獅子:forever love 。杜麗莎:假如(杜麗莎)。彭佳慧: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Whitney Houston)。 3月30號錄製,你們期待哪些歌曲?音樂盛宴又將開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有同感,真得要珍惜憶蓮在電視上的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