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17

東方日報 : 林憶蓮澳門晒腿開騷 多得恭碩良好介紹

2017-03-06
林憶蓮前晚到澳門威尼斯人金光綜藝館舉行演唱會,身穿白色短褲晒腿登場,開場不久就答謝同台擔任鼓手的男友恭碩良(Jun):「我成日嚟澳門,以前冇咁多,依家有好多朋友,多謝Jun介紹畀我。」其後她換上銀色短裙勁歌熱舞,不少觀眾都站起來一起跳,氣氛熱烈。到Encore部分,憶蓮唱出《愛情I Don't Know》等舊歌,她笑問:「你哋知唔知係幾多十年前嘅歌?我以前死都唔唱,好似好醜。」最後她唱出《至少還有你》作結。
林憶蓮以短褲上陣,表演勁歌熱舞。
另外,《歌手》前晚播出第七集,憶蓮以《藍蓮花》首奪第一名。有網民率先大爆第八集賽果,指唱《崇拜》的憶蓮奪第四。

明報
2017-03-06
林憶蓮笑歌迷無胃口
前晚林憶蓮在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演唱會,男友恭碩良身為澳門人,演出特別興奮,被林憶蓮踢爆他開心得像小朋友一樣。她又大談澳門美食,最鍾意不是豬扒包,而是辣魚包。她見台下觀眾反應不大,唯有打圓場說: 「可能大家對食物沒有興趣。」然後又似有所發現: 「我明白了,剛剛我唱完好感性的歌曲,可能大家仍回想起一些前塵往事,所以無胃口。」
林憶蓮整晚換了多套靚衫登場,又落力獻唱多首金曲,更罕有選唱《愛情I Don't Know》等經典舊歌,觀眾反應熱烈,她說這是19 歲那時灌錄的作品,以前怕醜所以不敢唱。

星島日報
2017-03-06
林憶蓮演繹老歌唔怕醜
林憶蓮近日於澳門舉行「林憶蓮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次來到男友恭碩良的老家演出,憶蓮坦言對方開心得像小孩一樣,更透露自己過往很少到澳門,但近年卻經常來這裏,在當地亦有好多朋友,此刻她更轉頭望向身後的男友,場面相當浪漫。
安歌前,恭碩良用鼓聲帶領觀眾拍掌催促憶蓮上台,並高呼安歌,而憶蓮當然不負眾望,演唱三首出道時的金曲《愛情I don't know》、《搖擺口紅》及《太陽傘下》,她坦言是幾十年前、自己19歲時第一張碟的歌,更笑問觀眾:「你們出生了嗎?這次很開心可以再唱這幾首歌,過往我死也不肯唱,因為感覺很醜而不敢唱!感覺好像我看粵語殘片一樣,但很開心,你們是否鍾意聽這些歌?那我下次開唱就只選唱我第一、二及三張唱片的歌,沒有其他的歌。」

蘋果日報
2017-03-06
【馮仁昭四圍超】 憶蓮開騷晒155萬衫
早排參加咗湖南衛視綜藝節目《歌手》第5季嘅林憶蓮,今年工作排到密麻麻,前晚憶蓮就喺澳門威尼斯人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今次嘅演唱會以水、火、風等元素做題材,全晚憶蓮總共換咗30套歌衫,認真誇張,而呢批服裝嘅總值大約20萬美金,折咗港紙即係155萬左右。憶蓮選唱咗2013年喺金曲獎拎到4個大獎嘅專輯《蓋亞》嘅歌曲。

頭條日報
2017-03-06
爆男友老家開騷勁興奮 憶蓮 唱出道歌似睇粵語殘片
林憶蓮前晚於澳門舉行《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她更大爆男友恭碩良對重返老家演出開心得像小孩一樣,更冧爆指以往很少踏足當地,但拍拖後卻經常到澳門,場面浪漫。本報記者
林憶蓮前晚在澳門舉行巡迴演唱會,男友恭碩良一如以往擔任鼓手,在台上投入伴奏支持女友。這次來到恭碩良的老家演出,憶蓮坦言對方開心得像小孩一樣,更透露自己以往很少到澳門,但近年卻經常到當地,於這裏亦有很多朋友,說畢更轉頭望向身後的男友,場面非常浪漫。
憶蓮於演唱會上落力演唱,安歌前,恭碩良更用鼓聲帶領觀眾拍掌催促憶蓮上台,並高呼安歌。憶蓮當然不負眾望,演唱三首出道時的金曲《愛情I don't know》、《搖擺口紅》及《太陽傘下》,場面High爆!憶蓮坦言是幾十年前、自己19歲時第一張碟的歌,更笑問觀眾:「你哋出咗世未?呢次好開心可以再唱呢幾首歌,過往我死都唔肯唱,因為感覺好醜而唔敢唱!感覺好像我睇粵語殘片一樣,但好開心,你哋係咪鍾意聽呢啲歌?咁我下次開唱就只選唱我第一、二同三張唱片嘅歌,冇其他歌。」

澳門日報
2017-03-06
憶蓮澳門演唱會爆滿
林憶蓮前晚來澳,於澳門威尼斯人金光綜藝館舉行“2017林憶蓮Pranava 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全場爆滿,場面十分熱鬧。
當晚超過兩小時的演唱會中,觀眾一直陶醉在這位實力歌星的名曲之中。憶蓮為歌迷帶來其經典情歌,又狂歌熱舞唱出勁歌,她更表演了在二○一三年第二十四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中榮獲四項大獎的創新專輯《蓋亞》中的歌曲。
演唱會配合“宇宙的聲音”的主題,以水、火及風等多種元素來設計舞台及舞蹈,及編排出動聽曲目。憶蓮在演唱會上亦分別穿上多套漂亮歌衫演出,十分搶鏡。
另外,前晚播出的湖南衛視《歌手》節目,憶蓮演唱許巍的《藍蓮花》挑戰極限,從最低音唱到最高音,為觀眾帶來驚喜,最終奪得她參加這節目以來第一場冠軍,《藍蓮花》的原唱者許巍,亦曾評價憶蓮的歌聲:“值得用美麗來形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換咗30套歌衫....... 果然作得就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