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17

[執行經理人bobolin林憶慧微博] 在某日,隨口問起Sandy我們還可以唱一次自己的歌, 妳有什麼想法呢??

[執行經理人bobolin林憶慧微博]
在某日,隨口問起Sandy我們還可以唱一次自己的歌,
妳有什麼想法呢??
她想也不想的直接回答我,我要唱[柿子],
當下,我默默的飄走了…..[污]
等到節目中段時,我又問了Sandy,
有想好要唱自己的那一首歌嗎??
她就說,我要唱[柿子]阿!!這次,我不敢飄走了~~[暈]
對於[柿子]要在這個舞台上呈現,
其實我是有疑慮的!!
因為歌曲本身要傳達的訊息真的很艱深,
不是一下子就可以理解的!!
但在歌手的這個舞台上,
除了一直支持Sandy的蓮迷之外,
我們還考慮到其他人是否可以接收到?!
Sandy對著我洗腦的說:
[蓋亞]專輯代表我很重要的一個里程
而我非常非常愛[柿子]這首歌
我想讓大家認識那個時期的我,
向大家傳達這首歌的意念
如果還要再唱自己的歌,
那隻能是[柿子]……(然後笑笑說)沒有第二個選擇…..
於是我們只能認真的去思索,
這首歌應該放在那一集演出??
經過團隊討論,
我們決定要將這首歌放在第十集演唱,
連貫第一集的[不必在乎我是誰]
一頭一尾呈現Sandy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當第九集的[多得他]拿到第五名時,
節目組問我下一期是否一樣唱[柿子]??
因為九.十兩集成績是加總的!!
其實,連我自己都非常意外,
團隊對於要唱[柿子]這首歌的意念沒有動搖過
第十集是常規賽的最後一集,
如果不唱可能就沒有機會唱
而一些相關的編曲,編舞也都完成,
只等著在舞台上呈現出來
無論名次如何,
留下一個好作品是比較重要的!!
(雖然我本人也是忐忑不安……[委屈][委屈][委屈])
這期演出真的要非常謝謝常石磊, @常石磊
特地到長沙來幫Sandy
Sandy與石頭兩個人在一起的化學效應太有趣了!!
石頭真的是太強了,
將[柿子]改編再衍生出新的生命力
加上帶來的老師們專業的演出下,
音樂層次相當豐富及完整[鼓掌][鼓掌][鼓掌]
另外就是兩位舞蹈老師了,真的是非常的謝謝他們
在彩排時一次一次的大冒汗,
用盡了所有的體力完成了這次的演出~~
一切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讓各位可以看見
[柿子]這首歌想傳達的意境!!
也請大家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太開心]
@林憶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