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17

林憶蓮 - 藍蓮花 排名第一 歌手互投第一 "歌手"第七集

【#歌手#直播】今夜@林憶蓮將一首《藍蓮花》唱出了多層次質感,演唱風格從治愈系音樂詩到勵志砥礪的搖滾民謠,感情流露也從清澈高遠到自由豁達,尤其音域上橫跨最低音到最高音,林憶蓮的演唱讓這首歌立體而多面!整首樂曲雖只是一個主旋律的不斷反复,但是精妙的層層變奏成為它的點睛之筆,從開篇簡單的鋼琴配樂的慢節奏吟唱,逐漸加快密度,最終形成一種緊鑼密鼓的能量爆發體,將此去經年的時空高速切換,最後一切世事流轉化為一場陰晴雨雪,心下的藍蓮在人世的潮起潮落間花開花落!樂壇精華,蓮若憶蓮!

編曲 : 尼克 / 原唱 : 許巍
https://youtu.be/7jpGihCgq90

【#歌手#簽到卡】
急與緩,不急不緩,與自己對弈,靜觀天際雲卷雲舒,@林憶蓮,今晚湖南衛視22:05,享一場音樂上的巔峰對弈!蓮迷記得轉發簽到哦,官博會繼續統計活躍粉絲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