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環球新聞稿] 華語樂壇頂級天后 林憶蓮與環球唱片喜結盟

無可抗拒的聲音 熱力逼人的舞台魅力
華語樂壇頂級天后 林憶蓮與環球唱片喜結盟
聚集創意、實力於一身 攜手發放最感性獨特的音樂
無可抗拒的聲音 熱力逼人的舞台魅力
華語樂壇頂級天后 林憶蓮與環球唱片喜結盟
聚集創意、實力於一身 攜手發放最感性獨特的音樂


環球唱片又有喜事宣佈!華語樂壇天后林憶蓮正式與環球唱片結盟,2012年合作大展拳腳,將最好的音樂發放給更多樂迷欣賞。
與環球唱片結盟
〈灰色〉、〈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沒結果〉、〈至少還有你〉等等,唱出一首又一首華語樂壇炙手可熱的歌曲,讓林憶蓮成為樂迷心目中無可代替的天后。今天環球唱片喜與Sandy結盟,攜手開拓更大更寬闊的音樂版圖!會上,司儀請出Sandy及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黃劍濤先生一起上台,先請Sandy在簽約狀上貼上音樂符號,示意她將優質的音樂元素注入環球唱片,發放更多音樂色彩,隨後Duncan亦貼上金星環球標籤,以表示無限量支持這位星級天后的好音樂!


這段日子有無數傳媒揣測這位一等一的天后會與哪間唱片公司合作,而保持低調的Sandy經過思量後,終將加盟環球唱片的喜訊選定於今天發放。能夠與 Sandy合作,緣於環球唱片與她造好音樂的理念相同,兩者惺惺相惜,經過磋商下終握手簽約。而能夠得到這位天后級人馬加盟,董事總經理黃劍濤先生亦高興表示︰「Sandy一直是大家十分欣賞的歌手,她對音樂的堅持、富創意及力求完美的態度都是不可多得的,希望環球與她的合作能擦出火花,為華語樂壇帶來新景象。」
音樂盛放與眾分享
有不少媒體亦揣測這次加盟的金額數字有多高昂,Sandy則笑而不答,並說自己更重「心」多點,她道︰「這次合作令我最欣賞的地方,是環球給予自己極大的自由度,對方讓我造出至滿意的音樂才發放給外界。我一直渴望參與製作,有這麼大的創作空間,就是他們吸引我之處。」


靚咪贈Sandy
為表誠意,簽約過後Duncan亦送上名貴的結他給Sandy,希望有用結他創作的她能製作更多好作品,與樂迷分享!環球唱片更得高級音響品牌 Sennheiser贊助Sandy一支價值達六位數字的靚咪,透過Sennheiser大中華區總裁Marc Vincent先生親手交予貴重禮物,以示公司上下希望藉著這支度身訂造的咪能將她最優質的音樂放送到更遠的地方,將靚聲發揮得淋漓盡致!同時亦開心宣佈 Sennheiser 能支持3月Sandy的演唱會。


Sandy與環球唱片合作的首發放,將會是《林憶蓮演唱會》的影音產品,相信眾樂迷一定期待安坐家中也可欣賞到偶像台上的丰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