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蘋果日報 : 恭碩良又擺憶蓮上枱


2012-02-26
恭碩良和KOLOR前晚在尖沙嘴的酒吧舉行音樂派對,恭碩良跟KOLOR相識十載,卻是首次合作:「公司唔開心我玩呢啲騷,book場半個鐘,但係夾歌就夾足個半鐘先走。」
盧巧音今年出嫁
恭碩良希望日後可以舉行更大型的搖滾騷,又揚言會邀請緋聞女友林憶蓮一齊演出。
日前林憶蓮簽約環球,重投香港樂壇,恭碩良大讚緋聞女友:「佢好似快出碟喇!呢個級數香港歌手好少,佢唔出碟呢個層次係會架空咗!我幫佢錄嗰隻碟,我都有喺屋企播畀朋友聽,佢哋都話好聽。」

星島日報 : 恭碩良:沒有人可以代替憶蓮
2012-02-26
恭碩良(Jun)及Kolor前晚於尖沙嘴某酒吧舉行軒尼詩音樂派對,阿Jun稱跟Kolor認識了10多年,真的很佩服他們可以保持每月有一首歌放到網上任人下載,好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音樂。阿Jun表示希望他的新碟能於4月下旬推出,問他碟內有否跟林憶蓮合作的歌曲?阿Jun答:「沒有呢,不過我聽說她快要出碟了,我及身邊的朋友都希望她快點出碟,因為我不想她那個年代的歌手沒有作品面世,我想她那個階級沒有人可以代替,我順帶一提若有任何歌手要幫助的話出聲便成,找我吧!幫到的一定幫忙。」
對於與憶蓮傳緋聞!阿Jun答:「我也跟陳奕迅合作過呀又不見有人傳我們?其實我們若投入的話是很性感迷人的,就算真的給人傳也不怕,最重要便是投入的去做好音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