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我報 (中文版) : 林憶蓮:心裡無拘束就會性感


2012-02-06
一雙“蒙豬眼”的香港歌壇天后林憶蓮(Sandy),對“性感”的定義是:跟衣服穿得多少沒有直接的關係。  
去年9月,林憶蓮在香港舉行的《林憶蓮演唱會MMXI》,反應熱烈,來臨4月,她將在本地開唱,她也在前天來新宣傳。  
香港演唱會服裝被媒體形容為“性感”,談到“性感”,林憶蓮不覺得跟衣服穿得多少有直接的關係。她說:“不去在意自己的穿著,自然流露出來的感覺和心裡覺得無拘束,性感就會表現出來。”  
4月移師本地的演唱會,充滿動感和熱勁的舞蹈不但少不了,還會比以往更多。  
不久前,年紀比Sandy小幾歲的鄭秀文曾表示,現在跳勁舞會感吃不消。育有13歲女兒李喜兒的林憶蓮怎麼保持狀態,以確保不輸給“晚輩”?  
林憶蓮答:“可能我跳得特別開心和投入,一想到邊跳時會消耗掉很多的卡路里,就很興奮和享受,也就不會覺得辛苦。”
借翻唱已故好友歌曲帶出“惜緣”主題
林憶蓮將在演唱會上特設“向隕落香港巨星致敬”環節,翻唱張國榮、黃家駒、陳百強及梅豔芳的經典好歌。  
除了懷念這4位英年早逝的好友,她還要傳達觀衆“珍惜眼前人”的信息。  
近來維持著一定運動量,如作瑜伽、爬山等的林憶蓮,有感而發:“生命很無常,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事情。人跟人之間的緣分很難去把握,一定要珍惜跟親人在一起的時間。”
《林憶蓮演唱會MMXI-新加坡站》4月6日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  
訂票熱線6348 5555或上網www.unusual.com.s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