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都市日報 : 林憶蓮否認踢走謝安琪


2012-02-23
爭位 盛傳環球以800萬簽約樂壇天后林憶蓮,以取代旗下的謝安琪。昨日憶蓮正式簽約,據知她將以自資出碟形式跟環球合作,於兩年內推出兩張國語及一張廣東唱片。
對於穩袋800萬酬勞,憶蓮澄清說:「其實我冇錢收,亦唔係以歌手身份簽約,我係以製作公司老闆的身份自資製作唱片,唱片賣多少我就分多少利潤。」有傳她的加盟促使環球踢走「一姐」謝安琪(Kay),與Kay提早於4月解約,憶蓮對此說:「這與我無關,我冇聽過這說法。」至於環球高層黃劍濤就外間指憶蓮踢走 Kay的傳聞表示:「總之會以順暢的方法解決,我唔可以代答Kay係咪會走,亦唔好話取代,我眼中每位都係一哥一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