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大公報 : 憶蓮嫌服裝性感難跳舞

2012-02-15
林憶蓮最近忙於為3 月紅館演唱會綵排,昨日她為演唱會部分服裝試身。憶蓮因為努力keep fit,不少服裝也多出「鬆動空間」。是次part 2 演唱會,憶蓮舞台上會換上一些全新服裝,服裝設計師朋友為她找來巴黎一著名品牌的春季新裝,每一條裙都是全手工訂製。當中更不乏性感低胸款式。憶蓮看到不禁以手掩胸說:「嘩!會唔會太性感?咁性感點跳舞呀?」
未有拍拖
憶蓮表示很多服裝都要再作修身,她表示過年在新加坡宣傳時,放鬆了吃了很多美食,所以回來就要立即開始做訓練,所以瘦得很快。而憶蓮早前到新加坡為四月份的巡迴個唱作宣傳及簽名會時,曾被當地傳媒追問她是否行桃花運,與恭碩良拍拖?憶蓮笑言不覺得自己有桃花運,至於傳聞中的對手,只是她的好朋友。
上天安排
問到憶蓮心急快行真正桃花運嗎?憶蓮笑言忙到都沒有時間想這些問題了。她覺得是否有桃花也要看緣分,若上天真的派給她再算好了。今次在新加坡也有不少男歌迷不停送花給憶蓮,問到憶蓮是否有歌迷想追她?憶蓮笑言多謝大家心意,相信無其他意思,當然不可能是追求她了。但她最記得有一個小朋友歌迷,跟她說新年快樂之後,還說自己新年願望是希望變成林憶蓮,但當憶蓮反問他如何變成女仔時,小朋友都嚇呆了不懂回答,令憶蓮啼笑皆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