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明報 : 兩天后身價天與地 關淑怡凸腩撼林憶蓮蛇腰


2012-02-13
林憶蓮與關淑怡(Shirley)兩大樂壇天后,近日同樣密謀東山再起,分別傳出以1500 萬元及300 萬元跟環球及金牌簽約,身價可謂差天共地。她們前晚出席now 芒果台的音樂會,在台上表演均狀態大勇;Shirley 性感露腰,可惜略見凸腩;相反,憶蓮的貼身裙大騷S 型身材,她坦言積極為個唱作準備,每日健身做運動,望以最佳狀態示人。
憶蓮「1500 萬拿走六個零」
提到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憶蓮表示: 「我明白,但沒有檔期不可以再加場,隨後又立即開始巡迴演出,或者期待下一次吧!」對於有傳她跟環球簽約,憶蓮指近年都是用自己的製作公司,根據實際的市場情况,根本沒可能有這個價錢, 「跟唱片公司都只會以拍檔的合作形式,不會簽約做旗下歌手,合作方式比較舒服。(1500 萬元?)拿走六個零,至於跟哪一家合作,稍後會有公布。」對於緋聞男友恭碩良日前在街頭遇襲報警,憶蓮坦言看到新聞,有傳短訊問候對方, 「我沒有問發生什麼事,只知道他沒事就好。演唱會他將會繼續做我的鼓手,大家會繼續合作。」
Shirley 懶理300 萬簽約傳聞
Shirley 跟星娛樂合約早已屆滿,她坦言正多方面考慮多間唱片公司, 「的確跟幾間唱片公司商量中,外傳經常指我要求很高,其實最重要是工作,價錢多少都只是傳聞。我一向都沒有理會其他事,只做好歌手本分,其他事留待經理人去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