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頭條日報 : 加盟環球獲贈結他靚咪 林憶蓮否認踢走謝安琪




2012-02-23
林憶蓮昨日簽約宣佈加盟環球唱片,她更獲贈結他和價值6位數字的靚咪。對於有傳其加盟加速謝安琪(Kay)離開環球,憶蓮坦言跟自己完全無關,歌手各有風格及特質,不應對任何人有影響。本報記者林憶蓮昨日宣佈加盟環球唱片,記者會上她與環球高層黃劍濤(Duncan)進行簽約儀式,她更獲贈結他和價值6位數字的靚咪恭賀。對有傳以800萬元簽約兩年,憶蓮指自己是以製作公司與環球合作投資的形式,由她負責音樂製作,環球負責發行及推廣,以拆帳形式合作,故不是報道所指的數字。她又指簽約兩年,將推出兩張國語碟及一張廣東碟。
對有傳她加盟加速Kay與環球解約,憶蓮說︰「我冇聽過,亦同我完全無關,環球好似大家庭,歌手各有風格、特質,不應對任何人有影響。」另外,Duncan坦言未知是否會跟Kay解約,希望可用順暢方法解決,有跟其經理人夏森美洽談,私下也有跟Kay以短訊聯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