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碟報] Sandy Lam Golden Hits (Blu-spec CD)

歌手︰林憶蓮
推出日期︰2010年2月8日
出品商︰新力 (HK)
Sony Blu-Spec CD series (Made in Japan)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成首間唱片公司發行中文歌Blu-Spec CD, 產品全部於日本進行製作, 音質更進一步.
日本獨家技術 Blu-spec CD
『Blu-spec CD™』是由索尼音樂公司應用Blu-ray Disc™的材質與製造技術所研發的高品質CD,可以使用在您目前所擁有的CD唱機中。
『Blu-spec CD™』特徵
Blue Laser Diode~運用半導體雷射切割的極細微加工,成功地忠實重現母帶音質。
Blue Laser Diode切割:
.選用最佳化的光纖,提昇Blue Laser Diode(BLD)的光束品質
.使用短波長的藍光雷射,達到極細微加工
.採用半導體雷射,提昇切割機器的冷卻效率,完全排除風扇等的震動,達成正確無誤的切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