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上海熱線組圖 : 林憶蓮返璞歸真 演繹上海女人經典形像

2010-01-05
林憶蓮一襲黑衣現身上海內斂而不張揚

作為華語樂壇天后級代表,林憶蓮已經不止一次在上海舉辦演唱會。對於曾經生活過的城市,上海就如同第二個故鄉,此次2010年演唱會特別選在2月19日大年初六也是希望能與上海的“親人們”一同共度新春佳節,讓大家在溫馨感動中迎接新的一年。
作為2010年巡演第一站的上海演唱會林憶蓮將繼續打音樂牌,返璞歸真,一口氣唱足兩個半小時,帶來30首歌的容量。那些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如《至少還有你》、《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傷痕》、《當愛已成往事》以及過往沒有演唱過的歌曲像《灰色的逃脫》、《默讀傷悲》、《天大地大》、《失蹤》等歌曲將會在現場演唱。
此次演唱會還特別安排與內地音樂人聯手合作,將部分歌曲重新編排,以民俗風的韻律加以演繹,增添節日氣氛。新聞發布會現場演唱會主辦單位的領導還特別送上手工製作的限量版旗袍,旗袍代表了上海女人的經典形像,內斂而不張揚、沉靜而不輕飄、賢淑而不爭艷,這恰恰符合了林憶蓮的音樂與她本身的氣質。
2010年大年初六SANDY將帶著新年的囑咐用動情的歌聲陪伴我們度過難忘的一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