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東方網 : 林憶蓮春節期間在滬開唱 主打溫情兼玩另類

2010-01-05
今天下午,著名歌手林憶蓮來到上海為即將於大年初六舉辦的“一零憶蓮”演唱會做宣傳。早把上海當成“第二故鄉”的林憶蓮說,重回上海的感覺很親切,能與上海的“親人們”共度新春佳節更令人期待。
發布會現場除了有眾多媒體到場外,也有不少歌迷前來助陣。“鐵桿”粉絲獻上了歷年演唱會照片的精選集做為禮物,而主辦方負責人親手送上的手工限量版旗袍更是金燦燦地耀眼全場。主辦方稱這件旗袍不僅代表了上海女人的經典形象,更符合林憶蓮音樂內斂沉靜的氣質。
林憶蓮表示,作為2010年巡演的第一站,本次上海演唱會的服裝造型將走“春天”路線,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春天的感覺”。而在演唱曲目的安排上,考慮到上海觀眾的口味,則將更加注重情歌與慢歌表演的部分。雖然演唱曲目仍以老歌為主,但會將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進行重新編排,相信屆時現場觀眾將體會到不一樣的感受。
已經有近四年沒有出專輯的林憶蓮表示,2010年工作計劃除了全國四場巡演以外,最大的任務就是新專輯的籌備。林憶蓮說目前專輯已經完成了四首歌曲,其中一首與上海小有名氣的音樂人常石磊合作的“另類作品”還將在演唱會上先與大家見面。至於新專輯究竟何時面世,林憶蓮則保證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