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憶蓮上海專訪 : 將演唱常石磊新歌

posted by墨墨 (憶蓮盛放)
林憶蓮今天晚間到達上海,比原定計劃稍晚。據稱因本來她有些私人事情要去北京,再由北京來上海,但由於北京遇上大暴雪,Sandy只能直接由香港來到上海。
到了上海後,Sandy直奔廣播大廈上電台通告,接受了Love Radio FM103.7 DJ阿峻和動感調頻FM 101.7 DJ小暢的錄音訪問(06年的上海電台宣傳也是上這兩位的節目)。全部錄音大約可以做三至四檔節目,另有一些Jingle。這些節目將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陸續播出,具體播出時間墨墨會預先通知。歡迎大家到時收聽,另外,DJ阿峻的節目裡還會聽到一個令大家意想不到的聲音……
今天通告上Sandy透露了不少細節,包括:
1. 4月會有北京、佛山、天津站,接下去會專心做專輯;
2. 上海演唱會邀請常石磊做嘉賓,應該會演唱一首新專輯裡常石磊寫的歌。
3. 本次上海演唱會尚未考慮熱舞環節,會唱一首別人的歌,是較近期的。
4. 新專輯會有15-16軌,是電影原聲專輯的感覺……
更多細節請到時收聽節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林忆莲返璞归真 演绎上海女人经典形象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10-01/05/content_3281840.htm

Anonymous sai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iVQocKLyiI/

video clip!